2警攔檢人蛇! 竟遭高速衝撞「輾過警車」當場身亡

▲▼2警攔截人蛇遭衝撞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警攔截人蛇遭衝撞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保加利亞兩名員警25日清晨在執勤時,準備攔下一輛滿載非法移民的巴士,結果司機竟直接開車衝向警車,輾過車頂之後撞進車站,導致兩名員警當場身亡,而巴士上的5名人蛇嫌犯也遭到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保加利亞兩名員警25日清晨5時許,在黑海港口城市布爾加斯(Burgas)的邊境檢查站附近值勤,當時有一輛載滿移民的巴士在經過兩個檢查站後進入住宅區,兩名員警要求巴士靠邊停下,巴士司機竟加速逃逸。

警察情急之下,就開著警車上前追趕,並加速將車子停在巴士前方企圖攔下,結果巴士居然高速衝撞警車,從車頂直接輾過,直到撞上一處公車站才停下,而這也導致兩名分別為30歲和43歲的員警當場身亡。

報導指出,當時車上載滿47名非法進入保加利亞的移民,當局也逮捕了5名人口販運分子,其中3人士敘利亞公民、另外2人是保加利亞公民,巴士司機則有難民保護身分。檢察官奇內夫(Georgi Chine)表示,這輛巴士是掛著假車牌的報廢車輛,「衝撞警車是有意識、有目的且故意的行為。」

隨著移民壓力加劇,保加利亞境內的人口販運問題越來越嚴重,目前保加利亞已經加強了與土耳其邊境的警戒等級。內政部長迪默德耶夫(Ivan Dermendzhiev)表示,政府將祭出前所未有的手段來打擊非法移民;保加利亞難民局表示,今年已經逮捕了1.1萬名非法移民,大多數來自敘利亞及阿富汗。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