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一照片」竟成功脫單! 老婆:貓咪配帥哥誰能抗拒

▲▼「一張貓咪照」助美國男找到老婆!。(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貓咪意外成為月老幫助男子找到老婆。(示意圖/取自Unsplash)

實習記者徐芷儀/綜合報導

情人節剛過完還是沒有男女朋友嗎?趕快抱著你的貓咪來一張自拍照吧!住在美國奧勒岡州(Oregon)的格蘭特(Grant Schroeder)因為一張抱著貓咪的照片,成功認識了住在英格蘭的艾瑪(Emma Ferguson),並且在今(2022)年的7月24日結為夫妻。

據《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藝術家諾娜(Heloísa Nora)平時會在推特上放一些可愛的貓咪插圖,她習慣將貓咪、小狗、小動物的照片透過簡單的線條重新繪製出來。某次諾娜在她的推特帳號上放了兩張照片,一張是格蘭特抱著愛貓Luna的照片,另一張是貓咪的插畫圖,原本就關注諾娜的艾瑪隨即注意到了這個抱著貓咪的可愛男生。

神奇的是,艾瑪之前也有一隻貓咪叫作Luna,這個奇特的經歷讓她主動去私訊格蘭特,兩人也在之後開始聊天後,熱烈談論彼此的貓咪,也因此有這個機會深入了解彼此,最終他們喜歡上了對方。

兩人因為疫情關係,直到2021年8月才有機會重聚,並且在今年的7月24號結婚。艾瑪事後也表示,這麼可愛的男生和貓咪該如何抗拒?「我只是在剛好的時間點看到了他和貓咪的貼文,我非常高興我們真的做到了!」藝術家諾娜也說,「我從來沒有想過一幅貓咪的畫可以產生一段美麗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