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奪命畫面!開車衝山谷「墜230英尺斷崖」 屍卡車內身亡

記者張寧倢/編譯

俄羅斯一家四口近日開車到一處山谷瀑布遊玩,但當天山區濃霧瀰漫導致駕駛視線不良,汽車竟然駛向懸崖而不自知,直接從230英尺(約70公尺)的高處墜崖,連人帶車衝入峽谷,4人全數罹難。

▲▼俄羅斯一家四口開車衝下山谷懸崖,當場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ClickHeart TV 2)

▲俄羅斯一家四口開車衝下山谷懸崖,當場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ClickHeart TV 2,下同)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奧倫堡州38歲男子加比諾夫(Rustam Gabinov)日前帶著妻子艾爾菲娜(Alfina)和8歲、10歲的兩個孩子,一起到俄國南部達吉斯坦山區的Tsolotlinsky峽谷遊玩,全家人卻在瀑布景點附近不幸墜谷身亡。

事發影片顯示,一家四口搭乘的白色轎車在山間濃霧中迷失方向,直直朝著懸崖駛去,就在毫無減速的情況下整輛車衝下峽谷。影片後段可見,這輛車墜落後就卡在托博特河(Tobot River)之中,連拍攝者都不禁發出驚呼。

▲▼俄羅斯一家四口開車衝下山谷懸崖,當場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ClickHeart TV 2)

當地媒體報導,警察、救難人員與居民志工都投入災難現場工作,但車上4人當場死亡,遺體已經順利從車內搬運下來,確切事件原因與車輛情況仍在調查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