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9歲了! 英國王室公開「海灘燦笑帥照」慶祝

▲喬治王子9歲生日。(圖/翻攝自IG/@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英國喬治王子9歲生日最新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實習記者殷稚雅/綜合報導

英國喬治王子在今(22)日度過9歲生日,官方分享1張新照片,看到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開心地與眾人分享長子成長的喜悅。相片中喬治燦笑的模樣超級可愛,吸引許多民眾在貼文下方留言祝福。

威廉和凱特在官方IG分享照片,並寫下「George is turning 9!(喬治即將滿9歲了!)」,畫面中看到喬治身穿藍色POLO衫,在海灘的美麗背景下面對鏡頭大方露出牙齒燦笑,和父親威廉十分相像。

今年4月王室也曾經發佈一張路易王子在海邊玩耍的照片,從中可猜測今日公開的照片可能也是當時全家前往海灘度假時,凱特所拍攝的照片。事實上,凱特平時就經常拍攝家人的照片紀錄日常生活,夏綠蒂公主與路易王子今年生日時所發布的照片,同樣是由她掌鏡。

▲▼ 喬治王子            。(圖/路透社)

▲喬治王子觀賞球賽集中的神情。(圖/路透社)

喬治目前為英國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父親威廉為第2順位。近年喬治開始陪同父母多次出現於公開場合,如歐洲國家盃足球賽、英國溫布頓網球等。喬治在場邊集中融入比賽的豐富表情創造了許多表情包,多次掀起全球的討論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