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晃的臉」網超期待!31款全新Emoji搶先看 安卓最快冬天推出

▲▼ 2022世界Emoji日曝光的新款Emoji。(圖/翻攝自推特)

▲ 2022世界Emoji日前曝光的新款符號。(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每年7月17日為「世界Emoji日」,2022年31款新Emoji在這天之前搶先曝光。儘管仍在進行審核,新款表情符號一公開就受到廣大關注,其中又以「搖晃的臉」、「粉色愛心」等最受期待,Android用戶最快今冬就可開始使用。

《太陽報》報導,表情符號百科(Emojipedia)日前率先公布Emoji 15.0新款表情符號預覽,初步確定將於今年9月完成,目前正接受審核,多數設計向大眾公開以後,最終都會登上手機鍵盤,但仍有可能被捨棄或修改。

根據Emojipedia內部調查,表情符號使用率創下歷史新高,15億則推特貼文中有超過22%至少出現一個,新表情符號也令許多網友滿心期待。

與過去不同的是,這批新符號中幾乎沒有人類表情,唯一一個是「搖晃的臉」(shaking face),有望成為廣大用戶新寵。Emojipedia表情符號設計主管瓊斯(Joshua Jones)就表示,他個人認為這是新款Emoji中的頭號競爭者。

新款Emoji還包括12個「推手」(pushing hand)符號,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指出,同時使用「向左推手」(leftwards pushing hand)及「向右推手」(rightwards pushing hand)可能成為新的「擊掌」通用符號,其他新符號還包括動物、樂器、彩色愛心及食物等。

根據Emojipedia,新符號設計將在9月完成,預計今冬向Android用戶推出,2023年初登上iOS系統及社群媒體。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