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聽槍響衝屋內!賴敏男見女兒倒血泊 與李鴻淵拚命遭轟頭

▲▼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送醫時摸頭。(圖/民眾提供)

▲聽槍響衝屋內見女兒倒血泊,81歲賴敏男與李鴻淵拼命遭擊中頭部。(圖/民眾提供)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南投草屯康建公司爆發行刑式4死1傷血案震驚各界,唯一倖存者為康建負責人賴敏男,目前人仍在加護病房。根據現場人士透露,兇嫌李鴻淵持槍進入辦公室後,先舉槍轟斃總會計賴彥予,也就是賴敏男的女兒,而當時人在屋外與客人抽菸的賴敏男聽到槍聲衝回屋內,見女兒倒臥血泊中,急得與李鴻淵搏鬥,扭打中,李鴻淵往賴敏男的頭部開了一槍,而與賴敏男一起抽菸的客人則嚇得衝到950公尺外的雙冬派出所報案。

▲▼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圖/民眾提供)

▲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雖然已經高齡81歲,但身體相當硬朗。(圖/民眾提供)

賴敏男雖然已81歲,但身體相當硬朗,即便高齡也能做100下伏地挺身,與小20多歲的李鴻淵相比氣力並不差,混亂中連辦公室內的大型屏風也被推倒,賴敏男被李鴻淵擊中頭部,子彈從左耳後穿過賴敏男頭骨,正好卡在眼眶骨和肌肉層的中間,未損及生命中樞。

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將賴敏男送上救護車時,賴敏男還用手頻頻撫摸頭部,並撫摸胸口,當下意識清楚,開刀搶救後存活下來,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

台中榮總表示,賴敏男頭部的槍傷猶如受到嚴重的腦震盪,其語言和肢體活動部分會受到影響,「多少也會有失憶的情況」,病情緩和後是否能回溯案情,須等到1、2個禮拜後才能評估。

▲▼ 南投康建4死槍案,槍手李鴻淵落網。(圖/ETtoday記者攝)

▲ 南投康建4死槍案,槍手李鴻淵落網畫面。(圖/ETtoday記者攝)

►獨/李鴻淵記恨8年!死亡筆記本早寫好 這4人遭格殺原因曝

獨/死亡筆記本沒他!賴鋕卿冤死現場曝...兩大灘血跡、槓鈴橫倒地

獨/李鴻淵長年不滿公司上下 慘死女會計曾兩度遭攔車威嚇

獨/李鴻淵「愛打獵、會改槍、愛Show槍枝」 友人爆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