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選市長「挨轟落跑指揮官」 律師邏輯打臉:捨不得他走?

▲▼0509陳時中堵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陳時中。(資料照/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民進黨昨(10)日拍板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結果被藍營批是「落跑指揮官」。對此,律師吳俊達便發文直呼,「無法理解」,既然一堆人覺得陳時中指揮官做得差,現在要離開這個崗位不是更該大聲叫好嗎?現在又捨不得人家走了?

本站報導《民進黨拍板陳時中選北市! 蔣萬安批:中華民國史上第一個落跑指揮官》、《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轟陳時中「落跑」:他個性都可能拍拍屁股走人》,藍營北市首長參選人講萬安批評,「陳指揮官成為中華民國防疫史上第一位落跑的指揮官,台灣人民將永遠記住這一刻。」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薇也批,疫情緩和了嗎?「憑什麼還想帶領一個城市,按照陳時中這種個性,不管在什麼職位上都可能拍拍屁股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蔣萬安出席里民活動。(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崔至雲攝)

對此,律師吳俊達表示,陳時中擔任防疫總指揮官已經很久了,卸任總指揮、離職交棒,並轉換新跑道、參選台北市長,「沒什麼不合理的地方」。他強調,可以不支持陳時中選市長,但指責是「落跑指揮官」是情緒勒索,「更是把『離職』和『參選』兩件事過度混淆」。

「我們都可以不喜歡他參選,拒絕投票給他,但我們實在沒理由把人家硬綁在這個工作上。」吳俊達認為,防疫總指揮官是高壓的工作,沒人有義務一直承擔下去,更何況站在防疫的角度來看,既然一堆人嫌陳時中做不好,那現在不是更該大聲叫好嗎?還是「現在又捨不得他走了?」

吳俊達也忍不住狠酸,如果覺得陳時中選上市長會做得很爛,現在應該更用力支持蔣萬安或黃珊珊,「X!不對啊,很多人根本戶籍不在台北!」而且若真對陳時中的防疫政策不滿,現在也更該用力幫「阿中落跑按讚」,並且期待國民女婿替大家服務,「各位邏輯這麼糟糕如何勝任國民法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