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正式拍板林佳龍選新北 他酸林「失學少女」:把我們新北當備胎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高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民進黨佈局雙北市長選戰,選舉對策委員會10日拍板,台北市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北市建議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組成「龍中配」迎戰雙北,對於綠營新北市長候選人,新北議員葉元之表示,林佳龍從頭到尾把新北當備胎,「搶不到別的才來我們這邊,把我們新北市民當收破爛的、母儀天下,展開雙手歡迎所有失學少女?」

林佳龍原本積極爭取台北市長提名,但近期包括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桃園市長鄭文燦等黨政要角「銜命」勸進林佳龍,使林原本堅定不參選新北市長的想法鬆動,蔡英文8日中午在官邸會見林佳龍時,也力挽狂瀾,盼他挑起新北的重責大任,並表達對林近年面臨諸多「磨練」的疼惜,而林佳龍也正面回應,點頭願意承擔新北這一局。

對於綠營徵召林佳龍參選新北市,葉元之指出,林佳龍應該說明轉折的過程,「從我不要新北、到我願意擁抱你們中間的轉折是什麼,不然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會把選情搞得很冷,希望他可以好好選,不要把我們當次級公民。」

葉元之表示,希望林佳龍強一點,不然新北選情很弱,藍營支持者也不會出來投票,林佳龍從頭到尾把新北當備胎,「搶不到別的才來我們這邊,把我們新北市民當收破爛的、母儀天下,展開雙手歡迎所有失學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