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博愛座被狂念「你越線了」 男遭控性騷...一聽和解條件傻眼

▲▼博愛座。(圖/記者曾筠淇攝)

▲陳姓男子在捷運博愛座上一直被隔壁女子質疑「越線」性騷擾。(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陳姓男子日前搭捷運時,坐在博愛座上一直被隔壁的女性乘客指責「你越線了」,最後找站務人員處理時,陳男打電話給友人時抱怨了一下,女子決定控告陳男企圖摸胸,涉嫌性騷擾還有公然侮辱,檢察官安排雙方和解,女子提出條件是請她吃1頓飯,協調最後破局,台北地檢署5日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陳男是從台北捷運北投站搭上往象山的紅線,選擇坐到門口附近的博愛座,沒想到這一坐下去,隔壁座的女子覺得陳男的身體超過座位中線,頻頻對陳男說「你越線了」、「不要再靠過來」,陳男一開始沒特別理會,顧著滑手機,之後受不了,和女子發生爭執,2人在台北車站下車找站務人員處理。

女子指控,陳男一直想碰她的胸部,而且已經碰到她的袖子2次了,處理過程中,陳男因為打電話告知朋友約會可能要遲到,女子認為陳男在通話時罵她「神經病」,因此一口氣提告性騷擾以及公然侮辱2罪。

北檢檢察官收案後,安排2人進行調解,女子提出的和解條件,是要陳男請吃飯,陳男不想接受而破局,檢察官根據捷運車廂監視畫面,陳男的確一直低頭滑手機,看不出有要觸碰女子的樣子,也沒有錄音錄影證明陳男有出言罵人,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陳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