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三寶爸嘿咻9歲女童!母檢查女兒手機發現氣炸 他和解換緩刑

▲▼女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中一名單親三寶爸透過手機遊戲認識一名9歲女童,竟在未違反女童同意下對女童性侵得逞。(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呂姓男子去年6月透過賽車遊戲「極速領域」結識一名當時年僅9歲的女童,不料呂男竟對女童下手,在未違反女童意願的情況下,與女童發生關係,直到女童的母親發現異狀,怒報警處理。台中地院審理後,判處呂男有期徒刑1年8月,緩刑5年。

判決書指出,擔任駕駛司機的單親三寶爸呂男,去年6月透過賽車手遊「極速領域」,和一名當時年僅9歲的女童結識,但呂男明知女童未成年,竟在獲得女童同意後,和女童在車上發生關係,再把女童送回家。女童返家後,因被母親察覺出異狀,檢查女童手機後才發現上情,怒將呂男一狀告上法院。

法官指出,呂男犯後雖坦承犯行,且在經濟不慎寬裕的情況下,仍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並已履行調解條件,獲得女童家屬同意不追究。

法官表示,衡量呂男明知女童未滿14歲,性自主判斷能力尚未發展完全,智識未臻成熟,竟和女童發生關係,影響女童身心發展之健全,實有不該,惟衡量其犯後坦承犯行,並須獨力撫養3名未成年子女等情形來看,判處呂男有期徒刑1年8月,緩刑5年,並須提供80小時之義務勞務,同時還須參加3場法治教育。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