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美女教師遭吃醋男「勒斃棄屍池塘」 車子還被開去典當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泰國發生女教師遭勒斃後,棄屍在池塘的情殺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泰國一位美女教師失蹤多日後,被發現遭到勒斃棄屍在池塘中,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一名擔任軍職的男性友人,偵訊後坦承是因為吃醋將她殺害。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女教師瓦尼達(Wanida Omthet)今年40歲,自 5 月 26 日晚上以來,她和她的皮卡車就再也沒有出現過,於是親屬向警方提報失蹤。

警方循線調查,鎖定一名叫做素林(Surin Pramnoi)的38歲軍職男性,經過偵訊後也坦承因為吃醋,與瓦達尼發生爭吵,一氣之下將她勒斃。

素林後來不知道怎麼處理遺體,就把瓦尼達的遺體棄屍在自家池塘中,並且壓上磚頭、鋼板、1米長的鐵軌等重物,避免浮起。

但法醫驗屍後還發現,瓦達尼的胸部、腹部、背部都有刀傷。因此案情還有疑點有待釐清。

警方後來在另一個人的家中,找到瓦尼達的車,該名屋主表示,是素林把這部車拿來典當。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