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性侵2名女兒!媽憤怒殺死變態丈夫 屠夫兒把他碎屍做捲餅

連續性侵2名女兒!媽憤怒殺死變態丈夫 屠夫兒幫忙碎屍做捲餅。(圖/翻攝自Twitter)

▲男被妻子殺害後碎屍。(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阿根廷警方近來在垃圾堆中發現2條男性屍體的腿,後來證實是56歲男子丹尼爾(Daniel Tomas Silvero)遺體,47歲妻子蘿拉(Laura Marcela Campos)坦承,因為丈夫虐待女兒所以憤而殺夫,再由2名屠夫兒幫忙碎屍後丟棄。恐怖案件震驚當地,還傳出這家人可能用遺體碎肉做捲餅的傳聞。

警方9日在洛馬斯德薩莫拉(Lomas de Zamora)街頭尋獲丹尼爾部分屍體,隨即逮捕蘿拉與2名27歲、21歲兒子。蘿拉坦承,她與12歲女兒長期遭到丹尼爾家暴,所以一次爭執中她殺死對方,再由2名兒子幫忙處理屍體,丟棄在不同地方,警方後來又在溪流一水泥桶中找到死者斷頭。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丹尼爾2010年與2019年均被指控性侵女兒,其中2010年是他的親生女兒,2019年則是蘿拉的女兒。蘿拉表示,她無法放心讓女兒單獨與丹尼爾相處,所以每當不得不外出時,都會要求至少一個兒子在家。

目前2名兒子不願意發表意見,案件仍待調查中。由於仍有部分遺體尚未尋獲,附近鄰居透露,前幾天她曾看到被告突然在市集上賣肉餡捲餅,覺得十分不尋常,「我不確定她以前有沒有賣過捲餅,只知道她會和老公一起去市集工作,是別人告訴我看到她突然賣捲餅,不曉得是不是死者的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