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性侵生下小孩! 17歲少女「獨自育兒崩潰」活活勒死2個月嬰

▲桃園市張姓男子遭女子指控,2019年3月間在桃園市某摩鐵對其強制性侵得逞,地院法官審理後判處張男無罪。(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少女因為壓力太大,狠心殺死2個月大嬰兒。(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發生一起2個月大嬰兒命案,17歲母親辯稱,寶寶是因為生病死亡,然而警方卻發現寶寶是遭人勒死,她才坦承,因為遭性侵生下孩子,結果家人又逼她結婚,壓力太大才會殺死孩子。

事件發生在印多爾市(Indore),警方4日表示,這名少女因為情緒崩潰,受不了嬰兒哭鬧下手殺人,事件發生後又拖了幾天才向警方報案,警方查看嬰兒屍體時,發現鼻子和脖子上有明顯斑點,將遺體送去驗屍,結果發現是遭到親生母親勒死。

警局副警長維亞斯(Rajesh Vyas)表示,少女和男子發生性關係後懷孕,懷胎4個月時男子因性侵和綁架罪被關押在監獄中,她向家人求情對方才被放出來,然而後來2人關係生變分手,獨自育兒的壓力再加上家人一直逼她嫁給別人,才會氣急之下殺死嬰兒,目前已經認罪,暫時關押在少年管制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