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警3度電擊倒地 下秒「翻橋逃命」墜河慘死!恐怖過程曝光

▲▼ 英國男子躲避警方追捕,遭三度電擊後墜河。(圖/翻攝自Twitter)

▲ 英國男子為躲避警方,遭三度電擊後墜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倫敦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事件,一名男子在陸橋上引起騷動,警方到場後試圖以電擊槍制伏,令他痛苦倒地掙扎,接著竟在員警第三次電擊後穿越車道,翻過欄杆後墜入泰晤士河,令橋上駕駛十分錯愕。這名男子被從河中救起後送醫,但仍不幸去世,引發對警察執法不當的質疑聲浪,當局已經展開調查。

根據《每日星報》,這起事件發生於倫敦西部泰晤士河上的切爾西橋(Chelsea Bridge),警方4日上午獲報有一名男子持螺絲起子出現在橋上,隨後趕到現場。

▼ 影片可能引發不適,請慎入。

社群媒體上瘋傳的影片可見,這名40多歲紅衣男子右手持螺絲起子,對二名員警大吼大叫,被一名員警以電擊槍擊中後,跳起後摔倒在地,試圖起身後再度被電擊,痛苦翻滾到一輛貨車前方,接著在第三次電擊後跑向橋邊,翻身墜橋。貨車司機埃賽德(Kamal Elsayes)全程目睹,看見這幕後忍不住驚呼出聲。

倫敦警察廳發言人事後說明,男子被從水中救起後送醫,狀況危急,後來不治身亡。警察專業標準理事會(Directorate of Professional Standards)已展開調查,倫敦警方也主動將此案提交警察行為獨立辦公室(IOPC)。

IOPC負責人努南(Steve Noonan)說明,現正針對警方在橋上的行為進行獨立調查,已經開始收集並審查證據。偵緝總督察威爾金森(Rory Wilkinson)則表示,「所有倫敦警察都知道,他們得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目前正進行全面調查,以確定案發經過。」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