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渣男隱瞞基因缺陷!騙女同志「現榨捐精」 致15名幼童低智商

▲▼英國37歲男子馬杜洛明知自己患有基因遺傳疾病,卻仍堅持捐精給女同志,生出15個孩子。(圖/翻攝自wstpost)

▲英國37歲男子馬杜洛明知自己患有基因遺傳疾病,卻仍堅持捐精給女同志,生出15個孩子。(圖/翻攝自wstpost)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女同性戀者往往透過獲得男性捐精等方式,成功孕育出新生命。不過,英國一名37歲的男子馬杜格(James MacDougall)卻自稱是「白人帥哥」,在遭到精子銀行驗出具罕見遺傳疾病基因缺陷後,竟然逕自向女同志社群廣告,最後女同志總共為馬杜格生下15個孩子,其中有孩子因基因缺陷導致發展遲緩、智商不足。

根據《每日郵報》,英國37歲男子馬杜洛想要到合法的精子銀行捐獻精子,不過事後精子銀行在進行基因檢定後,發現馬杜洛擁有先天性基因缺陷「X染色體脆折症」(Fragile X syndrome),因此最後拒絕馬杜格捐獻的精子,然而馬杜格卻還是不死心,他在女同性戀者社交媒體上打廣告,堅持向期盼孕育下一代的女同志捐精,還掛保證是「原裝現榨」。

X染色體脆折症是一種無法治癒的遺傳性智能障礙疾病,因X染色體長臂末端有個脆弱斷點、呈現斷裂現象而得名,該症狀影響認知、行為與神經系統,男性全突變患者在學齡前動作與語言發展遲緩,逐漸出現過動、拍手、咬手、易怒與自閉的症狀,外貌上則呈臉型瘦長、耳朵寬大、牙齒扁平、下巴突出,青春期後則容易言詞反覆、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害羞、扁平足;女性則較輕微。

該案之所以東窗事發,乃因馬杜洛雖然最初曾簽署一份協議,表示他不想和其中一些孩子發生任何接觸,不過事後他卻向法院申請行使針對4個孩子的親權,其中3個孩子的母親反對馬杜洛提出的請求。審理該案的德比郡(Derby)法官麗芬女士(Mrs Justice Lieven)裁定,馬杜洛不應行使親權,同時禁止馬杜洛成為其他女性的精子捐獻者。

法官收到來自社會部門的報告,發現馬杜洛性格極為複雜,不僅罹患自閉症,還有學習困難、嚴重缺乏觀察力與同情心,一旦外界不按照自己意願,便會變得咄咄逼人、焦躁不安。

法官透露,其中一位化名SW的女同志回憶,她在社群上看到馬杜洛的廣告,便決定提出聯繫使用其精子,2018年10月孩子R誕生,儘管已滿3歲,但因為遺傳到馬杜洛的基因缺陷,導致其至今仍然無法學會說話,且擁有許多「充滿挑戰性」的行為。

SW表示,在簽定捐精契約時,馬杜洛給了她一份寫滿3頁的文件,不僅字句間隔很近,且還使用艱澀難懂得法律詞彙,使得擁有閱讀障礙的SW根本無法全部看完,也沒有看到文件第3頁中馬杜洛所聲稱的罹患「X染色體脆折症」極小字句。

法官在該案判馬杜洛敗訴,同時須公開馬杜洛的姓名與長相,避免其他人使用其精子受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