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自由落體!清潔工踩穿透光屋頂 9.5公尺高空墜地慘死

▲▼新加坡49歲清潔工在工廠的屋頂進行清洗工作時,從9.5公尺高的透光屋頂摔落,送院不治。(翻攝自WSH理事會官網)

▲新加坡49歲清潔工在工廠屋頂進行清洗工作時,從9.5公尺高的透光屋頂摔落,送院不治。(翻攝自WSH理事會官網)

記者葉睿涵/編譯

新加坡49歲清潔工19日在進行清理工作時,不慎踩穿透光屋頂,從9.5公尺高處跌落摔死。這已經是新加坡今年發生的第21起致命工傷意外。初步調查顯示,死者是因為意外發生時未穿戴安全裝置,才導致悲劇發生。

據《聯合早報》報導,新加坡裕群圈(Joo Koon Circle)一間工廠在5月19日早上8時40分左右傳出致命工傷意外,一名清潔工在工廠的屋頂進行清洗工作時,因不慎踩穿透光屋頂,從9.5公尺高處摔落。

這名清潔工墜地後,因全身多處受到重傷陷入昏迷,被緊急送往黃廷方綜合醫院救治,可惜最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初步調查顯示,這名死者在意外發生時並未穿戴安全裝置,才導致這起悲劇發生。

警方目前已暫時排除他殺的可能性,並將持續對此案進行調查。報導稱,自今年1月以來,新加坡已有21人因工傷意外喪命,單只上個月就有9人在工作場所發生意外死亡,比過去幾年的死亡率都來得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