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裸身交纏」懸崖邊開啪 對面餐廳客人全看傻:吃飽飯還在做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康瓦耳郡(Cornwall)一對男女前往海邊遊玩,他們登上濱海懸崖後,竟當場脫光衣服、發生性行為,交纏畫面被對面餐廳的客人全程目睹。一位用餐民眾拍下照片後表示,「我女友對於他們做了這麼久的時間感到震驚。我們離開的時候,他們還在做。」

《康瓦耳生活報》報導,本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1時30分左右,法爾茅斯(Falmouth)濱海景觀餐廳Hooked on the Rocks擠滿人潮。拍攝民眾開動後,原本想要欣賞窗外海景,卻發現「懸崖上有一對非常幸福的男女。」他與女友起初以為可能有人在做瑜珈,但拉近鏡頭後,很快就確定正在上演激情戲碼。

民眾表示,餐廳裡的顧客全都非常震驚,還有一對夫妻為此非常不滿,但大部分人都覺得太滑稽了,「一對70多歲的夫婦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們(野戰情侶),把我們全都逗笑了。」

Google街景驚見「路邊做半套」!他褲脫一半入鏡 女郎遮不住巨根

情侶看電影「趁黑壞壞」員工都在看 激情畫面0死角全拍下

登山情侶「裸身交纏」 攻上海拔2000m嗨翻野戰!攝影鏡頭全拍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