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全聯開賣「1人份快篩試劑」 北北基、桃園門市限量供應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燒不停,「家用快篩試劑」一劑難求,不少超商、賣場皆缺貨,但現在全聯帶來好消息了,今(23)日宣布,將在北北基、桃園市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391家陸續開賣「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限量2萬組,每店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全聯門市。全聯延吉店。(示意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門市。(示意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今日表示,目前除販售「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5入」與「速可安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2入」之外,即起將在北北基、桃園市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391家,陸續開賣「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售價218元,限量2萬組,提供消費者居家檢測更方便選擇,每店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圖/全聯提供)

▲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圖/全聯提供)

本土疫情延燒,行政院昨日表示將於24日前會鋪貨123.5萬劑快篩試劑到全國通路,紓解市場需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疫情記者會上表示,月底會有780萬劑亞培快篩試劑到貨,羅氏5月2日也有2100萬劑近來,5月以後陸續會有幾千萬劑近來。基層診所若想作為公費快篩據點,也歡迎向指揮中心申請。

另外,衛福部週一在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陳時中也在立委質詢時說明快篩試劑實名制規劃,政策最快在5月初上路,會優先徵用進口產品,截至7月底前會購買1億多劑,國產快篩試劑4個月徵用3090萬劑,之後會努力兼顧徵用與自由市場間平衡,也會盡量壓在每劑100元以下。

▲▼指揮中心4/16公布家用快篩適用時機。(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公布家用快篩適用時機。(圖/指揮中心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進口快篩試劑「月底到貨780萬劑」 陳時中:5月還有數千萬劑會來
►家人朋友確診我該隔離嗎?9大QA一次看 快篩陽性別急衝醫院
►家用快篩擬推實名制!陳時中曝「4使用時機」:不是天天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