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舌功!妹子「舌頭彈吉他」8秒片曝...200萬人跪了狂重播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用手彈吉他很正常,但你有看過用舌頭彈吉他嗎?美國邁阿密女網紅戴蒙德(Vvs Diamond)上傳一段自己用舌頭彈吉他的影片,短短8秒吸引超過200萬次點閱,不少網友大讚這個舌頭功力一流,並且直接公開求婚,不過也有人質疑真實性,認為影片經過後製處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戴蒙德上個月在IG分享一段影片,配文寫下「標記一個朋友來激怒他們」,只見她臉面對吉他,伸出舌頭靈活地撥弄著琴弦,快速且強而有力地彈奏出音樂,還有漸強漸弱的效果,而她彈的是二十世紀經常廳到的電影配樂。

▲▼女網紅展現一流舌功,用舌頭彈吉他嚇壞網友。(圖/翻攝自IG/@itsvvsdiamond)

▲女網紅展現一流舌功,用舌頭彈吉他,還有漸強漸弱的效果嚇壞網友。(圖/翻攝自IG/@itsvvsdiamond)

網友紛紛為她的舌功驚呼,還有人直接求婚,「這舌頭太強」、「拜託嫁給我」、「我到底看了什麼」,但也有人把焦點放在衛生上,直言吉他弦上應該有很多細菌,直接用舌頭觸碰根本是病從口入;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戴蒙德的舌頭從頭到尾沒有移動位置,也沒有變換彈撥的琴弦,手指同樣沒有按住弦,因此懷疑影片經過後製特效的加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