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高僧留千萬遺產!850萬現金塞滿房 親人一見秒報警:不止這些

▲▼泰國寺廟住持郎勃仁去世後留下千萬財產。(圖/翻攝自泰國警方)

▲泰國寺廟住持郎勃仁去世後留下千萬財產,下同。(圖/翻攝自泰國警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泰國巴松坦寺前住持郎勃仁去世後,家人意外發現他竟留有遺產逾千萬,但他們也因此認為,郎勃仁可能還有更多他們不知道的其他財產,因此決定請警方協助調查遺產的下落。

綜合泰媒報導,81歲的郎勃仁在1月26日去世後,他的親人們在3月20日來到位於巴真武裡府的巴松坦寺尋找文件。沒想到,眾人一打開他的房間,居然見到房內竟堆滿了超過1千萬泰銖(約新台幣850萬元)的現金,現場還有許多郎勃仁遺留下來的其他財物,讓他們大吃一驚。

▲▼泰國寺廟住持郎勃仁去世後留下千萬財產。(圖/翻攝自泰國警方)

郎勃仁的親戚阿格猜透露,他們在郎勃仁生前從未來過寺廟,沒想到一來就看見這麼多現金,因此他們親戚4人將這筆錢存到銀行後,認為郎勃仁留下的遺產應該不僅於此,才報案希望警方幫忙查出郎勃仁的其他遺產。

3月21日上午10點,當地警察局局長威瓦與多位警員一同來到寺廟,對郎勃仁的房間進行徹底檢查。威瓦表示,為了讓已故住持的親人們放心,警局將派員進行進一步調查,包括幫忙清算郎勃仁的資產,並隨時將案件後續進展告知郎勃仁的親戚及關注本案的民眾。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