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陌生男拖入海中 少女在「上千遊客面前」被性侵崩潰:很痛

▲▼海灘,Bournemouth beach。(示意圖/達志影像)

▲海邊當時有許多遊客,卻沒人注意到性侵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5歲少女在伯恩茅斯(Bournemouth)海灘玩耍時,突然被一名陌生17歲少年拖進海中,對方以海水做為掩飾,成功在數千名遊客面前性侵得逞,她後來向警方報案,希望能找出這名膽大包天的少年。

少女在聲明中表示,事件發生在去年7月18日下午4時左右,她當時在沙灘上和朋友玩球,結果球不小心落到這名17歲少年面前,由於請對方還球被拒絕,她只好走到對方面前,對方把球丟回去給她的朋友後突然抓住她,把她拖進大海深處中性侵。

少女傷心表示,同行朋友當時不在她身邊,獨自1人的她根本就無力抵抗少年,「沒有任何人看到發生了什麼事,他在那時性侵了我,我後來哭著去找朋友,因為很痛所以跑去廁所,後來那個人又跑來想要問我的聯絡方式,朋友幫我趕走了他,我後來都不敢出門,很怕大家會對我指指點點,我並沒有想讓這種事情發生,我有試著抵抗,但我做不到」。

事件發生後,警方去年9月曾逮捕一名可能涉案的17歲少年,但是後來釋放,由於案情至今沒有進展,近來特別公布凶嫌特徵,涉案的少年來自伯明翰,自稱叫做戴比(Dabby),皮膚黝黑、黑髮,左邊的眉毛被剃了一小塊,希望民眾能幫忙提供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