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老司機猛力一撞「那根斷了」!現場慘狀曝 他羞喊:金見笑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遊覽車司機16日中午從停車場行駛而出,會車時,一時沒注意撞上路邊燈桿,導致基座被連根拔起,燈桿歪腰倒在圍籬上,車頭前方也被削去一大塊,還好沒人受傷,但他也不禁苦笑,開大車多年,沒想到會出這種差錯,「實在金見笑」,現在不僅要花錢修車還得賠錢了。

這起事故發生在16日中午12點30分,一部遊覽車從三民區遼寧安街一處停車場行駛而出,駕駛準備出發前往學校載學生下課,才剛起步不久,就有一部大貨車行駛過來,兩部大車會車時,遊覽車司機沒抓準距離,右側車頭狠狠撞上路邊燈桿。

▲▼遊覽車撞燈桿。(圖/記者吳世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燈桿被撞到連根拔起歪腰倒地,司機無奈看著遊覽車。(圖/記者吳世龍攝)

▲▼遊覽車撞燈桿。(圖/記者吳世龍攝)

事故造成路燈損壞,基座被連根拔起,燈桿被猛然一撞也歪腰躺在圍籬上,而遊覽車車體也損傷不少,右側車頭有一大塊直接被削去,還好當時車上沒有學生,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歹運啦!」遊覽車司機苦笑表示,當時只顧著看左邊會不會和大貨車撞到,卻忘記注意右邊有沒有東西,突然「碰」一聲,他也嚇到了,趕緊連絡公司調派遊覽車支援。記者問他開遊覽車多久了?司機說,他開大車多年,竟然出這種小差錯,實在「金見笑」,還拜託記者:「麥報啦!」

▲▼遊覽車撞燈桿。(圖/記者吳世龍攝)

▲▼基座被連根拔起,車頭右側車殼也被削去大半。(圖/記者吳世龍攝)

▲▼遊覽車撞燈桿。(圖/記者吳世龍攝)

至於維修費要多少?司機無奈表示,光是遊覽車維修就起碼要5萬元,另外還要賠償燈桿,不知道這支燈桿怎麼這麼凸出,已經在黃線外,真的有夠衰。

延伸閱讀

►獨/慶生合影曝光!兒遭回收車輾斃5寶爸自責 子女淚喊:別哭

►快訊/高雄回收車輾死1歲男童!父在家準備晚餐 驚知噩耗崩潰

►國道血滴子!「1kg棒狀物」飛砸小貨車前擋 駕駛頭部撕裂傷

►興達電廠長上任「不到1周」又停電! 高市府怒:請台電正視問題

►超驚悚!30cm鋼筋「插眼貫穿腦」命垂危 他奇蹟存活3個月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