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司終於發年終!他打開驚見「全是五倍券」氣炸:差點吐血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打開紅包,發現年終獎金全是五倍券。(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許多人辛苦上班整年,最期待的就是發放年終獎金。不過,一名網友日前收到公司發的年終獎金,打開紅包看見內容物,氣得他上網怒轟,明明月營收3、400萬元,毛利率還高達7成,卻如此沒有誠意,簡直令人吐血。

這名網友在「靠北老闆/主管2.0」上分享,他13日收到公司發的年終,是用紅包袋裝著的,打開一看瞬間氣炸,沒想到發放的年終獎金,竟是千元紙本五倍券,到4月底就沒辦法再使用。

網友相當憤怒,相同產業的員工幾乎都拿到一個月年終獎金,公司只給半個月就算了,還是使用紙本五倍券,若公司賠錢還好說,偏偏每個月營業額3、400萬元,毛利率高達7成,領到這種年終,讓他差點吐血。

▼網友收到年終獎金,打開竟全是五倍券,讓他差點吐血。(圖/翻攝臉書/靠北老闆)

▲▼網友收到年終獎金,打開竟全是五倍券。(圖/翻攝臉書/靠北老闆)

眾人看完可憐的年終,在下方留言表示,「還有一個半月可以用不是嗎?以現在物價消費不用半個月就沒了,很快」、「去麥當勞點餐找開吧」、「我沒拿過年終,這樣樓主有釋懷了一點嗎」、「還有一個多月,又不是不能用,買一年份的日用品囤起來就沒了,有啥好嫌的。」

不過,也有人建議,希望原PO爆料完以後,可以跳去別間公司,否則繼續這樣下去,也只是傻傻地賣命,幫老闆換別墅、換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