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在看A片!19歲妹被色男狂蹭10分鐘 霸氣空姐讓她改坐頭等艙

隔壁搭機看A片!19歲妹被色老頭狂蹭 空姐霸氣讓她去坐頭等艙。(圖/翻攝自TikTok/a1iengir1)

▲女子反映被性騷擾,獲得免費升等頭等艙。(圖/翻攝自TikTok/a1iengir1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19歲女子搭乘飛機時,發現坐在隔壁的老人居然在看A片,而且主題還是飛機系列,又一直故意往她身上蹭,讓她非常不舒服,最後忍無可忍向空姐反映,沒想到空姐霸氣把她座位升等至頭等艙,她開心將故事分享到網路上意外爆紅。

女子梅蘭妮(Melanie Schofield)上週在TikTok分享影片表示,「當你在飛機上發現隔壁老人正在看A 片,告訴空服人員後,現在坐在頭等艙,只哭了10分鐘,讚爆啦」。

影片獲得77多萬網友點閱,梅蘭妮爆紅後接受網路媒體Daily Dot採訪表示,剛上飛機時,這名老先生就讓她感覺很不舒服,因為對方不但占用2個扶手,還一直往她身上蹭,讓她只能被擠到角落,「然後我發現他在網路上搜尋『飛機上做愛』,打開影片便看了起來」,嚇得她趕緊向空服人員求救。

梅蘭妮表示,整趟飛行旅程中她都很害怕,幸好空服人員幫忙,把她升等到頭等艙座位,才能擺脫隔壁老人的騷擾,「我不確定那個變態後來有沒有受到處罰」,不過她沒有對外透露航空公司的名字。

@a1iengir1

only cried for like ten minutes so we’re gucci

Material Girl (Bass Boosted) - Saucy Santa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