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油庫遭俄軍砲擊! 烏克蘭北部大火狂燒「黑煙衝天」畫面瘋傳

▲▼烏克蘭北部車尼哥夫(Chernihiv)一座油庫被空襲。(圖/State Emergency Service of Ukraine)

▲ 烏克蘭北部車尼哥夫一座油庫被空襲。(圖/State Emergency Service of Ukrain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俄烏衝突第8天,俄軍攻下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赫爾松,同時加大對其他主要城市的攻擊力道。CNN根據烏克蘭國家緊急服務處(SESU)消息報導,烏國北部城市車尼哥夫(Chernihiv)一座儲油庫3日在俄軍空襲下遭到砲擊,SESU公開的照片可見現場滿是濃濃黑煙,直竄空中。

社群媒體上瘋傳的影片中,砲擊引發熊熊大火及陣陣濃煙,消防人員已經趕往現場灌救,畫面相當驚人。另一段影片中則可見,人在遠處的民眾也拍下不斷竄出的黑煙,目前不清楚這起攻擊是否造成傷亡。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