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渣男「假冒醫師」色誘17女結婚!騙砲又騙錢 其實才高中畢業

▲▼老渣男「假冒醫師」色誘17女結婚!騙砲又騙錢 其實才高中畢業。(圖/翻攝自The New Indian Express)

▲騙婚渣男長相曝光,惡劣行徑引發輿論譁然。(圖/翻攝自The New Indian Express)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一名64歲男子經歷過1次失敗婚姻後,再婚娶了一名女醫師,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只有高中畢業的他竟在40多年來假冒成醫師與政府官員,騙了17名高知識份子的富裕女性結婚,並在「婚後」掏空對方的存款,直到2021年被其中一名受害者踢爆後,他的荒謬行徑才因此曝了光,並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新印度快報》報導,印度64歲男子斯溫(Ramesh Chandra Swain)因為涉嫌騙婚多名女性,在14日遭到警方逮捕。身為家中長子的他1979年娶了第一任妻子,隨後便離婚,而不久後他也娶了一名醫師作為第二任妻子。他的母親更大讚,第二任妻子是一個很好的女人,兩人育有2個孩子,但是兒子斯溫自從離開村莊後,便長期不在家。

斯溫高中畢業後便到一名醫師的實驗室擔任助理,沒想到後來卻假冒為醫師,並開始在村莊內與附近地區開業看診,他在1990年離開村莊,到其他地方工作,然而事實上,他只是在全國各地尋找詐騙的對象。據悉,思溫居無定所,他會在各個地方尋找受過教育、家庭富裕且經濟地位較高的女性,並開始欺騙對方感情,對象從警察助理指揮官、保險公司副總、律師到老師,共計17名女性遭到騙婚。

斯溫先是假冒為醫師或是政府官員等高社經地位的身分,在交友網站上尋找下手對象,隨後再用感情攻勢融化對方,並要求結婚,待「婚後」再陸續將對方帳戶內的存款掏空。由於他沒有固定住處,經常在全國各地移動,因此警方也很難追蹤到他的行蹤。

斯溫的惡劣行徑長達40多年,包含他的父母與弟弟都不知道他竟然是一個大騙子,他們直到斯溫遭逮的消息被新聞報導後,才得知這個荒謬的謊言。遭斯溫騙婚的其中一名受害者2021年7月發現有異後,便通報警方。這名受害者2018年和斯溫結婚,兩人一起住了幾個月,然而直到家中傭人告訴她,其實枕邊人有過多次婚姻,整起事件才因此曝了光。

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發現一共有17名無辜女子受害,時間跨度長達40多年。警方歷經長期的調查與追捕,終於在14日將斯溫逮捕。據悉,斯溫不只騙婚,還涉及多起詐騙案,且積欠員工薪資。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