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傳播妹不夠多引衝突!馬夫遭2男伏擊 身中3刀棄車保命

▲萬華康定路爆發載運傳播小姐的馬夫因消費糾紛遭歹徒設局砍殺的驚悚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康定路爆發載運傳播小姐的馬夫因消費糾紛遭歹徒設局砍殺的驚悚案件,警方事後逮捕涉案搶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3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一名楊姓租賃車司機(28歲)從大同區搭載男性乘客準備前往新北,行經北市萬華區康定路時,遭男乘客與另名在場守候多時的共犯亮刀行搶,楊姓司機奮勇抵抗,遭兩人持刀劃傷身體肩膀及左手共3刀,被害司機直接下車逃命,等兩名搶匪離開後才勉力開車返回新北住處並自行到新北市聯醫三重院區,縫合逾10針。

由於持刀強盜2人組手段殘忍,萬華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經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的樊姓男子(31歲)、洪姓男子(20歲),警方緊急向台北地檢署申請拘票後,14日凌晨逮捕兩人歸案,但警方調查發現,這起多元計程車搶案案情並不單純。

▲萬華康定路爆發載運傳播小姐的馬夫因消費糾紛遭歹徒設局砍殺的驚悚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康定路爆發載運傳播小姐的馬夫因消費糾紛遭歹徒設局砍殺案件,歹徒倉皇逃逸過程手機還一度掉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查原來楊姓被害人開租賃車兼營接送傳播妹到酒吧、夜店、KTV的馬夫工作,且專門經營接送到中山區林森北路的路線;據傳楊男之前載送傳播妹給客人數量不夠,讓客人認為經紀公司存心「削凱子」經紀公司不滿楊男服務態度,叫傳播客人也懷恨在心,警方懷疑這起衝突與載運傳播妹衍生的消費糾紛有關。

案發當時,楊姓司機在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搭載一男子上車,對方聲稱要到西門町康定路尋找友人,開到康定路後,該男即亮刀要求司機交出車上財物,楊姓司機下車與犯嫌扭打,卻遭到在路旁埋伏的另名男子聯手持刀攻擊,楊當街被砍3刀、負傷逃逸。警方待補樊、洪兩嫌後,將釐清兩人持刀強盜的犯案動機。

【其他新聞】

獨 /揭密孕婦禾馨煉金術:多重投保+非自願剖腹 保險公司成冤大頭

獨/禾馨剖腹產天價詐保單據曝 生雙胞胎爽住奢豪房還賺129萬

►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禾馨5醫疑開「胎位不正」證明書遭約談

快訊/禾馨集團涉詐保數百萬 檢警搜索5診所約談營運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