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天在家「脫褲晃鳥」 女友崩潰po文求救!驚曝超噁1幕

▲▼ 腳,赤腳,腳趾頭,腳指頭。(圖/免費圖庫pixabay)

▲24歲女網友受不了男友總是在家「溜鳥」。(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24歲女網友表示,男友在家總是赤裸下半身、到處走來走去,讓自己感覺有點不舒服,「這蠻不衛生的,而且非常危險」,但多次抗議都沒用,只好到網路論壇Reddit發文求救。她還曾經目睹,男友下廚時,熱油直接噴到陰莖上,卻仍不為所動,令人相當震驚。

女網友表示,她最近和25歲男友同居後,才知道對方竟有這個怪癖,「他告訴我,他在家辦公(work from home)以後才養成這個習慣,因為他覺得使用Zoom視訊時不穿褲子很有趣。」

男友被要求「至少穿個四角褲」,不但嚴正拒絕,還大罵原po是控制狂,「妳應該好好欣賞我的身體!」女網友無奈表示,「我不想要一直看到我男友的老二,難道我是個混蛋嗎?」

大多數網友認為,女方叫男友穿上褲子並沒有錯,「我才不希望他的光屁股每天坐在我們共享的家具上!」、「真的很不衛生。」、「我可以想像自己完全失去慾火,只想搬出去住。」、「如果他的陰莖滴到熱油都還無法改掉這個習慣,那就沒有什麼能讓他改變了。」

老公在家「只穿內褲」晃來晃去! 人妻新婚2個月崩潰喊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