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哪道菜最雷?「1菜色端上桌」整桌僵住 他怒:氣到暈

▲▼婚宴,餐廳,結婚(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評比婚宴菜色,最怕遇到鳳梨三色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曾報導《「流水席vs.飯店」吃婚宴哪個好?》許多人秒選流水席的原因,就是菜色澎湃又便宜。而最近有網友抱怨,參加朋友婚宴,結果「1樣台菜」端上桌後,除了一位長輩阿姨之外,大家看了都沒食慾,讓原PO給負評「差點氣到暈過去!」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朋友結婚辦流水席,結果菜色一一端上桌後,其中「鳳梨三色豆」最讓原PO無法接受,「差點氣到暈過去,這什麼鬼菜色?看到超傻眼,整桌也沒人在動,只有一位年紀偏大的阿姨說不要浪費一直狂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好奇拋問,「吃合菜看到哪道菜,會整個牙起來氣到不行?」他接著出心目中6道母湯的菜色,如下:

1.鳳梨三色豆
2.空心菜
3.筍絲腿庫
4.冷盤生魚片
5.鳳梨台式美乃滋蝦球佐彩色巧克力米
6.假鮑魚片

▲▼鳳梨蝦球,美乃滋,減肥,辦桌,午餐,晚餐。(圖/記者謝承恩攝)

▲鳳梨蝦球超美味。(圖/ETtoday資料照)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與原PO味蕾完全大不同,「為什麼生魚片會傻眼啊」、「除了1跟2之外,其他都還蠻正常的吧,原PO是不是把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都舉出來」、「我每一樣都會吃爆欸」、「要看一桌多少吧,如果不貴的話,覺得菜色沒有到很誇張」、「我看到黑豆比較頭痛,還有櫻花蝦米糕」、「流水席通常不會有空心菜沒錯」、「冷盤生魚片很好吃啊,通常還會有龍蝦」、「我吃流水席還沒看過有炒空心菜的耶」。

留言串中,一票吃貨紛紛狂呼鳳梨蝦球根本是台菜經典,「鳳梨蝦球最愛欸,每次去吃喜宴都想要有這道」、「鳳梨蝦球不放巧克力豆豆,我超愛餒」、「好想吃鳳梨蝦球,好久沒吃了,甜甜脆脆的」、「蝦球一生推」、「鳳梨蝦球明明很好吃啊,平民美食」。

▼網友認為,除了鳳梨三色豆,其他五樣都好吃。(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