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抗癌網紅30歲病逝!男友「含淚追憶」過聖誕 惹哭80萬網友

▲▼南韓抗癌網紅黎明病逝,得年30歲。(圖/翻攝自Instagram@2dawn_)

▲南韓抗癌網紅黎明病逝,得年30歲。(圖/翻攝自Instagram@2dawn_)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知名抗癌網紅「黎明」(새벽)曾於2019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第4期,本來經過多次化療的她靠著不敗的毅力、在YouTube頻道上贏得眾多病友與粉絲們的掌聲,不過卻還是於2021年5月底病逝,得年30歲。為此,她的男友旻建(민건,音譯)相當難過,至今仍不忘與女友交往的點滴,引起網友們鼻酸。

根據韓媒《Insight》報導,旻建在其曾經與黎明一同經營的情侶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追憶女友黎明病逝前兩人一同度過聖誕佳節的過往,「每年一到11月的時候,我們就會一起聽聖誕節的歌曲,為12月的聖誕佳節做準備,如今是第1年我自己一個人過聖誕節。」

回想起2020年的聖誕節,旻建和女友黎明共同締造專屬兩人的美好回憶,總是以窗戶為背景,用電燈泡點綴聖誕樹,並在窗戶留下插畫與簽名,「我非常苦惱,到底家裡是不是應該繼續擺聖誕樹,貞珠(本名李貞珠,이정주,音譯)生前十分喜歡聖誕樹,現在就連妝點聖誕樹這件事,都令我有恐懼的念頭。」

▲▼旻建思念已逝女友黎明,為她妝點聖誕樹。(圖/翻攝自Youtube@새벽을여는건)

▲旻建思念已逝女友黎明,為她妝點聖誕樹。(圖/翻攝自Youtube@새벽을여는건)

不過,旻建還是嘗試著,希望能與兩人一起養的寵物貓「好啊」(조아)留下溫暖回憶,最後才決定與友人一同打扮家中的聖誕樹;而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家中的每處角落都可以看到黎明生前的相片,引發網友們鼻酸。

最後,旻建表示家中再度充滿光明,「希望未來能有好事發生。」

旻建對病逝的女友黎明相當癡情,黎明病逝後他都會在Instagram上傳想傳遞給女友、卻永遠無法送到手的書信,內容字字傳情;而他每周也會前往黎明的永眠之處探望。據悉,身為美妝YouTuber的黎明生前曾拍下一段影片,她為了接受化療、對抗病魔,勇敢在男友旻建陪伴下剪去長髮,鼓舞陷入絕望中的癌症病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