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堅持和繼子說結婚誓言! 「不再錯過你的第一次」全場感動淚崩

▲▼她堅持和繼子說結婚誓言 全場感動淚崩。(圖/翻攝自IG/people)

▲凡妮莎堅持和繼子說結婚誓言,全場感動淚崩。(圖/翻攝自IG/people)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0歲女子在去年底和交往多年的未婚夫舉辦婚禮,但在新人交換誓詞之前,她決定先向未婚夫的9歲兒子做出承諾,直接在典禮上表示,「我沒有陪著你邁出你的第一步,但我會陪著你人生未來的每個第一次。」讓全場賓客和繼子感動不已。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住在明尼蘇達州的凡妮莎(Vanessa Lynch)在2021年12月11日和交往多年的未婚夫克雷格(Craig)舉辦結婚典禮,但到了新人交換誓詞階段時,凡妮莎卻決定先向即將成為她繼子的亨利(Henry)做出承諾。凡妮莎說,她只想讓亨利知道,她在對克雷格說出我願意之前,同樣願意對他做出做出承諾。

凡妮莎在典禮上說,「亨利,我知道你出生那天我不在你身邊,我沒有陪著你邁出你的第一步、說出第一句話,但我會陪著你人生未來的每個第一次,我保證會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愛你,最後我保證會成為你爸爸最好的妻子,也保證會成為你最好的繼母。」接著3人笑著抱在一起,並留下幸福的淚水,全場賓客也都感動落淚。

凡妮莎事後向媒體表示,亨利是克雷格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我覺得他有必要成為婚禮上重要的一個環節。」她也說,先前從為在公開場合對亨利說出這些承諾,因為怕他感到不舒服,但當天他覺得時機正好,「我通常不是一個感情用事的人,但當我對亨利說出誓言時,我哽咽了,因為我知道這些話對亨利來說多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