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變「髮」圖新 自曝「交往9年沒發生過關係」遭前男友劈腿

▲▼陳玉珍換新髮型,剪掉長髮,染了紫色。(圖/ETtoday資料照、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去年剪掉長髮,染了紫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陳玉珍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女戰神」陳玉珍在立法院強悍的表現,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她的感情世界也令人十分好奇,去年還曾在節目中自爆與前任男友交往9年沒做愛,最後還抓包對方偷吃劈腿;此外,她去年換上新髮型,剪去一頭長髮還染了神祕的紫色頭髮,也被外界猜測是不是戀愛了?

陳玉珍去年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染了20多年來想的紫色,力求變「髮」圖新;不少網友留言,「戀愛了?」、「玉珍委員,好看,剪了短髮更年輕喔」、「好有型喔,委員更添專業幹練氣場!」、「真的漂亮」、「「委員短髮造型,清爽、俏麗迷人、有精神」、「很美的髮形,溫柔婉約。」

其實陳玉珍的感情生活撲朔迷離,去年3月曾被周刊直擊與身邊有一名高壯的男子陪他在深夜散步,不過,她強調,真的不是男朋友,且新聞出來後少了很多機會。

陳玉珍曾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透露,曾與一任男友交往長達9年時間,過程卻不斷遭到男友劈腿,而男方偷吃的原因是她9年來都不曾答應發生關係。

陳玉珍表示,28歲和一任男友結識,就交往了9年期間,但在剛交往3個月時,就發現男友帶了前任女友回家,事後雖然有和男友說開了,不過也沒多追究,因為她認為發生這種事很丟臉。

▼陳玉珍剪髮,染了紫色的髮色。(合成圖/翻攝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剪髮,染了紫色的髮色。(合成圖/翻攝陳玉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