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遇「超猛老爸」3秒輸慘! 糗遭奪槍摔出店外影片曝光

記者張寧倢/編譯

巴西馬托格羅索州(Mato Grosso)一家商店26日險些發生搶案,幸好當時一名帶著兒子來買東西的「超勇老爸」及時出手,面對持槍歹徒毫不畏懼,趁著對方稍微不注意,在3秒內就奪槍反制,接著一陣猛踹。搶匪不但搶劫失敗,還當眾慘摔,糗到落荒而逃,被人追著滿街跑。

▲▼巴西一名搶匪遇上超強老爸,糗遭奪槍,當眾慘摔。(圖/翻攝自YouTube)

▲巴西一名搶匪遇上最強老爸,糗遭奪槍,當眾慘摔。(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巴西《Metropoles》報導,韋爾德河畔盧卡斯市(Lucas do Rio Verde)一家雜貨商店26日晚間6時許闖進一名持槍男子,準備打劫商家,正巧有一對父子買完東西準備離開,正當所有人看到搶匪都嚇得向後退時,這名父親卻毫不畏懼,趁著對方不注意,瞬間出手奪下槍枝,並將槍口對準搶匪,讓他嚇得轉身逃跑,沒想到卻撞到店門口的桌椅,慘摔在地。

報導稱,這名見義勇為的父親看到搶匪跌倒,立刻用腳朝他狠踹了幾下,不過,搶匪仍然迅速起身,最終落荒而逃,被人追著滿街跑。據悉,歹徒行搶時店內多數顧客都是年紀幼小的兒童,所幸有這名父親挺身而出,赤手空拳還能制伏持槍歹徒,而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讓巴西網友笑稱,這名搶匪真的「惹錯人」。目前全案正由警方調查追緝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