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了才知懷孕!5月大早產嬰被判死胎 埋葬前一刻驚見「是活的」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寶寶出生時僅5個月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朗多尼亞州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18歲少女懷胎5個月卻完全不知情,曾因劇痛二度就醫,院方也沒有發現,最後在家中自行生產。嬰兒隨後被醫生宣布為死胎,埋葬前一刻才發現嬰兒還有心跳,差點將他活埋。

《鏡報》報導,這名少女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12月27日前往朗多尼亞州阿里克米斯一家醫院求助。家人說明,她因劇痛就醫二次,但醫護人員也沒有注意到她有孕在身,便讓她返家。但她回家後疼痛加劇,最後在沒有任何醫療幫助下分娩。

嬰兒在5月大早產,體重僅1公斤,送醫後被判定為死胎。一名禮儀師接獲聯絡,12月28日凌晨3時左右到醫院取走嬰兒屍體,為葬禮做準備,幾小時後卻注意到嬰兒在呼吸,心臟也在跳動,趕緊將嬰兒送醫。

嬰兒已送往新生兒加護病房治療,健康狀況目前尚不清楚。家屬及禮儀業者已向警方報案,調查正在進行中。

另一方面,巴西不久前則曾發生一起棄嬰案,民眾在樹林裡發現一名女嬰,獨自待在森林中已有2天,臉上不僅有擦傷,身上還爬滿昆蟲,一絲不掛地躺在滿地芭蕉葉上。醫護人員約一個多小時後趕到,將她以毯子包裹後送醫治療脫水。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