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一味!「瘋狂天才」挖26具女童屍抱睡 處男出院結婚娶女友

▲▼俄羅斯歷史人類學家莫斯克溫被指控盜竊26具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歷史人類學家莫斯克溫被指控盜竊26具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就愛這一味!俄羅斯一名被稱做「瘋狂天才」的55歲歷史、哲學、語言學家莫斯克溫(Anatoly Moskvin),他10年前曾經從150座公墓盜挖出26具女童屍體,不僅將女童的屍體製作成木乃伊,還每天幫她們梳洗、打扮成玩偶,由於偏執的「戀屍癖」,他最終被關押在精神病院9年,近日還申請出院,表示要與「女友」結婚。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莫斯克溫來自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他其實是學術界不可多得的歷史人類學家,精通13種語言,不過他於2011年11月在一座穆斯林墓園被警方破獲盜墓,家中更在調查時被發現藏有26具(一說是29具)3至12歲之間的女童屍體,他被指控猥褻屍體、盜墓等高達44項的罪名。

▲▼受害女童與屍體。(圖/翻攝自Youtube)

▲▼受害女童屍體。(圖/翻攝自Youtube)

▲▼受害女童與屍體。(圖/翻攝自Youtube)

莫斯克溫在法庭中拒絕向女童屍體的家屬致歉,「我只是覺得這些女童們很可憐,在我看來她們就只是女孩而已,她們已經無父無母,而且我也不認識她們每一位。再來啦,自稱是受害屬家屬的這些人把女童屍體埋起來,不就是對外宣稱放棄『所有權』了嗎?」

醫院的鑑定報告顯示莫斯克溫罹患精神分裂症、有嚴重偏執症狀,雖然在庭上沒有被起訴,卻還是被認為不適合一般人的獄中服刑生活,於是他被送往精神病院,經過9年漫長的時間治療後,終於可以出院,並定期至醫院接受門診。

報導指出,莫斯克溫透露自己被警方逮捕前其實不曾交過女朋友、也當了一輩子的小處男,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療時,意外結緣學習語言科系的女學生,兩人發展至「男女朋友」關係,律師更提出驚人計畫,指莫斯克溫計畫出書、找份語言教師的工作,並搬到莫斯科與女友結婚。

▲▼莫斯克溫將女童屍體做成木乃伊。(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莫斯克溫將女童屍體做成木乃伊。(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不過,法院認為雙方的關係還是「一般朋友」,還未發展至親密關係,因此駁回律師提出的申請。據悉,莫斯克溫曾經透露他「戀屍」的契機,指他小時候常被大人霸凌,某次喪禮上更被強逼親吻女童遺體,才陰錯陽差養成這個特別的性癖。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