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克里特島發生規模5.7強震 連埃及也有感

▲▼  希臘發生5.7地震。(圖/EMSC)

▲ 希臘發生5.7地震。(圖/EMSC)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希臘克里特島於當地時間29日上午7時8分(台灣時間下午1時8分)發生規模5.7強震,震央位於最大城伊拉克里歐(Heraklion)以南73公里處(北緯34.67度,東經25.08度),震源深度約50公里,暫未傳出傷亡。

雅典地球動力學研究所(Geodynamic Institute)所長澤侖迪斯(Akis Tselentis)地震當下就在克里特島,親身感受到搖晃,當局已將規模從最初的5.6上修至5.7。EMSC第一時間則測得地規模6.1,現下修至5.7。

埃及天文與地球物理研究機構指出,埃及部分城市也感受到這起地震帶來的晃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