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阿伯半裸「性侵母山羊」致死!逃過鞭刑 法院判關6年

▲▼60歲阿伯半裸「性侵母山羊」致死。(圖/翻攝自Free Malaysia Today)

▲60歲阿伯半裸「性侵母山羊」致死。(圖/翻攝自Free Malaysia Tod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60歲男子哈山(Shaari Hasan)被鄰居發現在房屋後方性侵母山羊,人獸交導致山羊「肺部衰竭」慘死。按照當地法律,哈山應被判鞭刑,但法官看在他是獨居的高齡人士,且誠懇認罪,所以最後判處6年有期徒刑,並要求他進行輔導治療。

根據《Free Malaysia Today》報導,住在雪蘭莪州萬撓(Rawang)的哈山今年7月被鄰居發現在房屋後方性侵母山羊。現場傳出悲慘淒鳴聲後,45歲的鄰居發現不對勁,連忙衝往現場查看;當她到場時,發現半裸的哈山正在奄奄一息的母山羊身上。哈山發現東窗事發後,嚇得連忙逃離現場,綠色上衣、棕色褲子成為其犯案的證據。

最後這頭遭到性侵的山羊鑑定結果證實,牠是遭到性侵導致肺部衰竭而死。擁有三項性騷擾前科的哈山立刻遭逮捕起訴,按照大馬《刑法》第377條的獸交罪中,哈山最重恐怕將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邊形與罰款,而犯下動物疏忽罪則會被判處最重6個月徒刑、2000令吉(約新台幣13230元)。

但他隨後坦承犯案,並對此感到非常後悔;辯護律師也表示,哈山年事已高,希望能免除鞭刑。最後法院改判他6年有期徒刑,並須接受輔導治療,且出獄後一年必須接受警方監督。

►爬進別人臥室當自己家!她開空調呼呼大睡 屋主一進門嚇壞
►小三退散!女強制男友上班「12hrs不間斷」開視訊 網轟:他不是狗
►男友交往2天秒匯83萬!正妹又拍「千萬豪宅開箱片」狂炫 全網羨炸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