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愛滋獸父!他「明知故犯」3次性侵8歲女兒 女童檢測結果出爐

▲▼南韓一名8歲女童遭到感染愛滋病的父親性侵。(示意圖/CFP)

▲南韓一名8歲女童遭到感染愛滋病的父親性侵。(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近來爆發一起慘絕人寰的亂倫案件!一名38歲、感染愛滋病的男性A某再已知自己感染愛滋病的情況下,依舊3次性侵當時年僅8歲的親生女兒,如此人面獸心的亂倫獸父遭到檢方當庭拘留、同時申請喪失親權。

根據《世界日報》、《韓國日報》等韓媒報導,A某曾於2019年2至3月涉嫌性侵年僅8歲的親生女兒多達3次,而且他當時早就已經被診斷罹患愛滋病,A某的女兒長期以來根本不敢將這個「秘密」說出口,直到最近才鼓起勇氣在學校接受心理諮詢時向教師吐露曾遭父親性侵的事實,該名教師直接向警方報案。

大邱地方檢察廳女性兒童犯罪搜查部依違反性暴力處罰法、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預防法,申請將A某拘留起訴,同時認為A某並無意撫養親生女兒,且為了穩定被害者情緒、防止A某再犯,因此申請了喪失侵權。

報導指出,女童在接受HIV檢測後,確認為陰性。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