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被偷GG了 小孩超失望「眼神死」!全家衰照曝光網瘋傳

▲▼英國一家人在平安夜前遭竊,所有包裝好的禮物還來不及放到聖誕樹底下就被偷走。(圖/翻攝自Facebook/Nottinghamshire Police)

▲英國一個家庭在平安夜前遭竊,所有包裝好的禮物還來不及放到聖誕樹底下就被偷走。(圖/翻攝自Facebook/Nottinghamshire Police)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英格蘭地區諾丁漢郡(Nottinghamshire)一個家庭的聖誕佳節被毀了,因為家裡遭到2名竊賊潛入,把原本包裝好、要放到聖誕樹下的禮物全數偷走,孩子們聽到消息哭慘了。警方隨後在臉書上PO出一張全家福照,一家大小「眼神死」表情超失望,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連我都想送他們禮物了。」

根據諾丁漢郡警局文件指出,沃克索普(Worksop)一處民宅21日凌晨遭竊,2名男性竊賊潛入家中,偷走了藥品、現金、平板電腦、珠寶、居家快篩試劑,以及已經包裝好的聖誕禮物,這讓36歲的母親薩曼莎(Samantha Headland)不禁痛批,「他們怎麼能這樣破壞我們為孩子們準備的聖誕節?重要的是我的孩子,現在他們沒有禮物可以開了,禮物可以代替,但驚喜和孩子們開禮物那一刻卻無可取代。」

警方在臉書上PO出這一家人的合照,薩曼莎一臉哀悽地抱著她年僅11歲、12歲的子女,女兒的頭側靠在媽媽肩上眼神失落,兒子的嘴角下垂、神情無奈,爸爸則皺起眉頭,表情非常嚴肅。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可憐的孩子們」、「連我都想送他們禮物了」、「有沒有一個地方讓人可以送禮物過去,送到孩子們手上」、「我不明白為什麼讓他們擺出這樣的姿勢拍照,好像被偷了還不夠糟糕似的」。

薩曼莎在聲明中表示,為了過聖誕節她把家裡裝飾了一番,遭竊之後,孩子們一直在哭,而且變得非常安靜,變得很不安、很害怕,又和她一起失眠,就連小桌子上的盒裝糖果和聖誕巧克力也被竊賊吃掉了,「他們拿走了全部的聖誕禮物,我們從來不會在平安夜之前把禮物放到聖誕樹底下,就是希望他們早上醒來可以看到禮物驚喜地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