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恐龍裝」救一命!他高速公速自撞…轎車猛翻滾 奇蹟無傷爬出

▲▼ByeByeDinosaurs。(圖/路透)

▲駕駛車禍「翻滾數圈」還能爬出脫困,警方:「恐龍裝」救了他一命。(示意圖/路透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德國巴伐利亞一名24歲21日開車行經高速公路時,突然衝出車道並翻滾了好幾圈,所幸翻滾過程中他並沒有受傷,事後還能自行從車輛殘骸中爬出脫困。警方調查,事故發生時,男子身穿「恐龍裝」,才避免受到重傷。

根據《南德意志報》報導,男子21日身穿恐龍裝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料在瓦爾德納布河畔阿爾滕施塔特(Altenstadt an der Waldnaab)路段不明原因發生自撞,整輛車子衝出車道並翻滾了數圈後才停下。

車禍發生後,警消立刻趕到現場救援,發現男子已經從車輛殘骸中脫困,身上並無大礙。警方詢問男子,為什麼要穿恐龍裝時,男子聲稱這件華麗的衣服看起來十分溫暖,所以才會穿上開車。

警方認為,由於男子車禍時身穿恐龍裝,才避免受到重傷,為了安全考量,男子事後仍被送往醫院檢查,所幸沒有大礙。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