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鈺爆北市包庇「李柏璋涉吸毒」 市刑大駁:未曾受理或偵辦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事件越演越烈,高嘉瑜前男友、助理馬文鈺4日爆料,「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跟著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時,曾涉入毒品案卻被包庇;而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則說,「要去查看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6日在議會詢問此事,北市府警察局刑警大隊長蔡燕明回應,各分局均未曾受理或偵辦李柏璋涉毒品案。

王世堅6日於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提及,社會相當關注高嘉瑜受暴一事,除了同情遭遇外,也希望追出背後元兇集團,依照外界指控,李柏璋曾在台北市議會工作過,還幫助過柯市府團隊,但現在被指控吸食毒品,讓柯文哲於5日答應「要去查看看」,既然能做骯髒事情攻擊、霸凌他人,確實有可能吸食毒品,詢問各單位是否查緝或接觸過李柏璋?

北市府警察局刑警大隊長蔡燕明指出,自己不認識李柏璋,因為他剛到台北市警察局,所以沒有接觸;經了解包括各分局,沒有受理也沒偵辦李柏璋涉毒品案件,若有相關不法具體事證,會嚴加究辦。

被問到柯文哲是否有交付辦理?台北市警局副局長邱寬愉回應,自己是新來的,刑事辦案由刑大偵辦,如果有相關刑案偵辦都由刑大辦理;柯文哲沒有直接跟他說,但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有請他去了解。

王世堅說,姑且認為局長交付命令是因為柯文哲的指示,他認為馬文鈺指證歷歷,且柯文哲也已答應社會要查清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秉樞涉7大罪狀一次看 高嘉瑜律師曝破案關鍵在記憶卡
不只自白書!高嘉瑜律師再爆新證物 林秉樞散播親密照片

19秒的逼供片! 律師:高嘉瑜當時奄奄一息躺床上、不回答就挨打

相關新聞...

吳子嘉爆林秉樞是外圍?國安局副局長斥:毫無根據純
林秉樞存款2300萬 國民黨列5大疑點:是民進黨網軍頭子?
「國家級網軍」更改林秉樞維基百科? 柯文哲:有權力者自己要節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