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隆到「雙峰壞死」!她砸900萬韓元豐胸崩潰 揭醫院恐怖黑幕

▲▼ 醫院,手術,病人,患者。(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女病患接受豐胸手術竟胸部壞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2018年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年輕女子花費數百萬元,找上整形醫院接受隆乳手術,未料術後竟雙峰壞死,令她十分崩潰,未料當初為她動刀的二名醫師根本不是整形醫師。涉案人員及醫院負責人都被起訴,6日判決結果出爐。

光州地方法院6日宣布,犯下詐欺及業務過失致死傷罪的41歲被告A及70歲被告B各判10個月徒刑。根據《朝鮮日報》,外科醫師A謊稱為整形醫師,B則根本沒有醫師執照,2018年11月在全羅南道羅州市一家非法醫院執業期間,卻為一名30幾歲女性患者動隆乳手術,導致女子二邊胸部壞死,至少需6周才能恢復。

隆乳手術需要豐富的專業知識及技術,二名男子向女病患收取900萬韓元(約新台幣21.1萬元)費用,卻連最基本的超音波都沒有照,手術過程中犯下一連串錯誤。

法官說明,被告導致受害者承受龐大痛苦,嚴重違反其謹慎責任,但考慮到被告知錯能改,也向受害者支付4040萬元(約新台幣94.8萬元)賠償,因此判處10個月徒刑。

另一方面,南韓醫療法規定,僅醫事人員及非營利法人可開設醫療設施,事發的整形醫院卻是由非醫事人員開設,屬於非法醫院。共同經營這家醫院的52歲被告C因此被判3個月徒刑,緩刑2年,另一名45歲被告D則判4個月徒刑。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