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失控噴飛釀4死畫面曝! 撞飛2路人「車身翻滾12圈」才停下

▲▼酒駕超速飆到「起飛」 行人閃不過!車禍慘烈4死。(圖/翻攝推特)

▲酒駕害死自己,連帶奪走兩名路人性命。(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旁遮普幫日前發生一起疑似酒駕引發的慘烈車禍,一輛轎車在高速行駛間失控衝撞分隔島,正好撞上當時在過馬路的兩名路人,造成路人當場死亡,車身在空中飛起爆裂後重重下墜,車上的4人中也有2人宣告不治,整起事故還有2人受傷。

綜合印媒報導,事故發生於11月28日下午2點30分左右,當時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行駛在「Chandigarh-Ludhiana」高速公路上,突然失控打滑,整輛車車頭偏左後衝出車道撞上分隔島,當時前方兩名過馬路的行人注意到衝來的轎車時根本無法反映,瞬間被撞飛到空中,高度一度達2層樓,之後重重落到對向車道。

轎車衝撞行人和分隔島後車體嚴重受損,大量碎片和煙塵四散,撞斷路燈後快速翻滾近12圈才停下。

據了解,當時車上共有一行四人庫瑪爾(Sanjeet Kumar)、辛(Vikramjeet Singh)、安庫許(Ankush)和亞達夫(Rahul Yadav),其中庫瑪爾和辛當場死亡,另外還有路人蘇林德(Surinder Singh)和坎(Zameel Khan);安庫許和亞達夫則是送醫治療。

這起恐怖車禍事件引起印度地方關注,相關影片也在推特等社群流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