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撞C300慘死!同行車友曝「170還追不上」 對話截圖瘋傳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屏東枋山鄉18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重機騎士撞上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重機直接插入賓士車內,騎士則被卡在重機、賓士之間,重傷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事件發生後,網路上瘋傳一張對話截圖,死者生前的同行車友透露,當時他時速騎170,但還是沒追到死者,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枋山鄉海豚灣18日發生大型重型機車與賓士自小客車車禍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屏東枋山鄉死亡車禍,重機高速猛撞賓士,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事件發生在18日下午2時許,30歲王姓重機騎士沿台1線(北往南)行駛,不料在台一線南下454.9公里、海豚灣7-11前撞上一輛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強大撞擊力讓重機瞬間插入賓士車內,王男也因此卡在轎車及重機之間,當場血流滿地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事件及監視器畫面經媒體報導後,在臉書及批踢踢等網路社群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賓士駕駛要負肇事責任,「應該要順向行駛啊,這是迴轉口,不是讓你跨車道的,駕照雞腿換的喔」、「雖然很明顯重機是有超速的,但轎車迴轉的問題不是更大嗎」、「賓士違規,再碰上高速重機,一起悲劇」。

▲▼驚悚瞬間曝光!重機「插進C300」濺血兩腳懸掛 騎士死亡。(圖/翻攝自臉書)

▲疑是死者的同行車友在Line群組表示,當時他在後方騎170都追不上死者。(圖/翻攝自臉書)

也有人認為,重機超速才會造成死傷,「重機那個車速,賓士切出來時,一定還沒看到」、「飆這麼快,是要駕駛怎麼閃」、「機車直接把汽車撞到轉向唉,那個速度究竟要騎多快,才能出現這種情況」、「2輪能把4輪撞轉180度,還直接合體,時速沒200我不信,應該依公共危險罪辦了吧」。

網路上也瘋傳一張對話截圖,疑是死者生前的同行車友在Line群組表示,當時他在後方,時速騎170都追不上死者。其他網友看了紛紛驚呼「那車速爆快」、「170追不上,感覺飆到200了」。

▲▼驚悚瞬間曝光!重機「插進C300」濺血兩腳懸掛 騎士死亡。(圖/翻攝自批踢踢)

▲▼驚悚瞬間曝光!重機「插進C300」濺血兩腳懸掛 騎士死亡。(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透過Goolge測量工具及影片計算當時騎士的車速。(圖/翻攝自批踢踢

還有許多網友透過Goolge測量工具、影片推測「僅2秒就經過約108m,換算時速約190」、「精算後,時速可能破200喔」。不過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