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水牛中邪拒絕被擠奶!他2度報警求救 警用1招就解決難題

▲▼印度一名男子懷疑自家水牛中邪所以拒絕被擠奶,於是將水牛帶到警局求助。(圖/翻攝自推特/@Tushar_KN)

▲印度一名男子因為家中水牛拒絕被擠奶,而將牠帶到警局求助。(圖/翻攝自推特/@Tushar_KN)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45歲的農民賈塔維(Babulal Jatav)13日因為家裡的水牛連續幾天都不配合擠奶,懷疑水牛中邪了,於是將水牛牽到村子附近的警局報警,讓警方啼笑皆非。

綜合PTI與《今日印度》報導,賈塔維在13日牽著一頭水牛到附近的警局報案。他聲稱,水牛已連續幾天都不配合擠奶,隔壁鄰居認為水牛可能中邪了,而賈塔維也覺得有理,所以帶著水牛前來報案。

警方一開始並不受理賈塔維的案件,沒想到大約4小時後,賈塔維再次把那頭他認為中邪了的水牛牽到警局向警方求助。副警長阿爾韋德沙(Arvind Shah)無可奈何,只好派人從獸醫學的角度給出一些科學建議。

賈塔維採用了科學建議後,水牛終於在14日配合擠奶,他也在當天第3次前往警局,向警方表達謝意。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