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血集團招募年輕人打工!5人「血被抽乾」慘死…恐怖手法曝

▲捐血,抽血,血袋,國血國用諮議會。(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中國賣血集團到緬甸以打工為由,吸引年輕人上門再強行抽血。(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緬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社會案件,有24名中國安徽籍人員偷渡到泰國後,開始經營販賣人血生意,甚至還用打工的名義吸引中國年輕人到緬甸,再把這些人強行圈養起來抽血販售,造成至少5人被「活活抽乾」死亡。目前相關人士都以被緬甸和泰國警方逮捕。

根據《中國報》報導,緬甸果敢當地警方近日發佈消息,這24名中國籍罪犯先是從緬甸偷渡到泰國後,再以緬甸果敢清水河為據點,吸引想到緬甸打工的中國年輕人,等到這些人抵達後,就強行圈養起來抽血,以獲取血漿與血清進行販賣,手段相當殘忍。

報導指出,該集團惡劣行徑導致至少有5名中國年輕人「血被抽乾」慘死。事件被揭發後,緬甸警察部隊21營和果敢自治區邊防軍1006營連和進行圍捕,並成功將24名罪犯逮捕,至於是否還有更多人涉案,還有待案件進一步調查。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