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嘗看看人肉味道! 恐怖人魔男一口氣連殺3友「配酒生吃下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發生一起恐怖人魔案,32歲男子亞德涅(Vladimir Yadne)和朋友起爭執意外殺人後,突然想嘗看看「人肉的味道」,竟然配著伏特加就直接生吃,警方最後找出3具遭他吃過的遺體,判處終身監禁。

事件今年3月6日發生在人口僅有1,721人的偏遠小村莊Gaz-Sale,亞德涅買酒後和2名朋友發生衝突,後來便將2人殺害,受害者分別是51歲男子與59歲女子。

亞馬爾-涅涅茨自治區(Yamalo-Nenets Autonomous Okrug)刑事司法部門負責人諾索瓦(Inna Nosova)表示,「亞德涅犯案後,突然好奇受害者的肉味道如何,便配著酒開始生吃」,同一天亞德尼又殺死另外一名52歲男子,同樣也吃了對方的肉。

亞德涅在犯案後幾小時就被逮捕,他不但坦承犯案,還詳細向警方示範犯案過程,認為精神失常才會吃下人肉的他,然而鑑定結果卻顯示心智十分正常,目前被關押在監獄中,被判處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