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拉神秘女「穿情侶裝」爽遊德國!直擊照片曝 還帶30隻狗入境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身穿深藍全套運動服在機場飯店內走動。(圖/翻攝自Facebook/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

▲泰王身穿深藍全套運動服在機場飯店內走動,旁邊還有一名穿著相同衣服的高挑女子。(圖/翻攝自Facebook/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被德國媒體爆料指出,他在8日搭機返回德國巴伐利亞州,不僅帶上250名隨行人員,包下整層飯店11天,還帶了30隻貴賓狗同行,他穿著深藍色運動服在飯店內走動的照片也在推特曝光,旁邊還有一名穿著相同衣服的高挑女子,據傳是他新的保安人員。

根據《南華早報》報導,泰王8日被目擊搭機前往德國巴伐利亞州,從推特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現年69歲的泰王穿著深藍色和橘色條紋的運動服,戴著口罩腳踩拖鞋,準備前往慕尼黑希爾頓機場飯店(Hilton Airport hotel)的公共游泳池。他身旁還有一名穿著相同運動服的高挑女子,據傳是他新的保安人員。

目前泰國仍被德國視為疫情高風險地區,因此入境時必須進行5天的隔離,除非出示完全接種或康復證明,而泰王包含隨行250人員直接包下整層希爾頓機場飯店4樓長達11天。還有人消息指出,他還帶了30隻貴賓狗入境,而這也是泰王自2020年10月返回泰國後,首次出境飛往德國。

瓦吉拉隆功從2007年以來,就長時間在德國巴伐利亞州停留,甚至在圖青鎮(Tutzing)擁有一棟高級別墅,可以俯瞰整座施坦貝爾格湖(Lake Starnberg)。他在2020年疫情爆發期間,在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附近的加米施-帕滕基興(Garmisch-Partenkirchen)包下整棟飯店,帶著20名妃嬪渡假避疫,引發各界抨擊。

當時德國媒體曾報導,泰王以私人身份入境德國,卻在逗留期間內處理國家事務,這樣「隔空治國」的行為,可能已觸犯國際法中的領土主權原則。德國議會更強硬表示,若泰王在德國境內做出任何政令,當局就有權將他驅逐出境。

►泰國公主久違露面了!20年「沒跟媽媽說過話」 4哥哥慘丟皇室頭銜
►被檢舉對泰王肖像不敬 泰學生領袖21條冒犯君主罪創紀錄
►泰王又要飛德國「多P嗨玩」?專機慕尼黑現蹤 他曝驚人計劃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