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坐「扶手欄杆」上自拍最美夜景 失衡墜7公尺高觀景台爆頭慘死

女坐「扶手欄杆」上自拍最美夜景 失衡墜7公尺高觀景台爆頭慘死。(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為了自拍慘從觀景台墜落。(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智利近來發生自拍死亡事件,一名女子在觀景台觀光時,想拍下身後美麗夜景,便直接坐在扶手欄杆上自拍,沒想到不小心失衡往後倒,慘從7公尺高處墜落,頭部重傷當場身亡。

英國《鏡報》報導,事件2日晚間發生在智利南部旁塔阿雷納斯市(Punta Arenas)附近知名觀景台Cerro de la Cruz,到當地觀光的33歲女子克莉絲汀娜(Cristina Valdeavellano Mansilla)為了留下最美自拍,人直接坐在圍欄上,結果因此墜落身亡。

克莉絲汀娜由於頭部著地當場死亡,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警方雖然懷疑案件是意外,不過也不排除人為犯罪的可能。警長凡內加斯(Jonathan Venegas)特別呼籲,民眾在觀光景點拍照時要特別注意安全,安裝圍欄就是希望能防止類似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