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暴韓國大兵虐殺7貓!水淹拿石塊暴力砸頭 潑酒精「火葬」滅屍

▲▼南韓江原道某陸軍部隊傳出虐貓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CFP)

▲南韓江原道某陸軍部隊傳出虐貓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再度傳出恐怖虐貓事件!此次兇手為江原道的某陸軍部隊,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投稿粉絲專頁爆料,該師團下轄的某大隊(대대,營級單位)3名炊事兵(伙房兵)在工作地點附近發現幼貓、成貓等共7隻貓,沒想到不僅用水淹、拿石頭砸,還用木棒亂棍打死,甚至用點火機、灑消毒酒精試圖焚燒貓屍,他們謔稱為「火葬」。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東亞日報》,一名網友昨(8)日在南韓陸軍匿名投稿網站的粉絲專頁爆料,要求軍方能夠重視此事,並嚴懲這3名士兵。他表示,「3名炊事兵工作地點附近住著7隻貓,他們把幼貓帶走進行『水拷問』,將之活活淹死,之後說要火葬牠們,便拿打火機燒牠們的身體,不過火沒辦法成功燒起來,最後當場掩埋。」

該名網友透露,3名炊事兵在抓綁的過程中,遭到1隻成年貓抓傷,他們竟然持木棍將貓打得半死不活,而其他炊事兵更出言慫恿,「反正最後還不是會痛苦到要死不活的?不如我們結束牠們的生命吧」,於是直接拿起地上的石頭,直接往貓的頭部砸去,讓貓含冤斷氣身亡。

網友表示,3名炊事兵說要「火葬」,竟然像先前對待幼貓一樣,用打火機燒燙貓的身體,眼見火無法成功點燃貓身,竟然還將消毒酒精潑向貓,再度反覆燒燙貓屍。

網友氣得大嘆,「他們在過程中竟然有說有笑,好像從沒發生任何事情一樣,還可以邊做料理,這真的太驚悚了啦!」

報導指出,該部隊事後坦承的確有此事,「部隊從10月起就已知悉相關內容,並在進行調查中,11月初已針對全員相關人士進行懲戒處置,目前正以師團為單位進行後續調查,若調查結果出爐,將依據相關法律嚴正處置。」

►首爾街頭驚現血腥貓屍!眼球被「挖爆流出」 脊椎、內臟全被挖空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